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育活动
2018-09-14 14:4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革命精神,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暑假期间组织教工党员赴常熟沙家浜、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共同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此次沙家浜红色之旅,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全体党员深深被沙家浜抗日军民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所感动,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弘扬“沙家浜”精神,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展厅陈列的图片、影响、文献和珍贵遗物等,认真聆听解说员对于周恩来总理一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事迹,大家驻足凝望,感慨万千,在深切缅怀一代伟人周恩来革命人生和丰功伟绩的同时,也对他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坚定如铁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感到由衷的赞叹和钦佩。最后,在周恩来铜像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对铜像和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和意志。  

 

 

通过参观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以周恩来总理为楷模,学习周恩来总理精神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续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实现学校三五五”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