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警钟长鸣,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我院全体人员赴菏泽监狱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2019-10-15 07:56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12日下午,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和我校有关单位一起赴菏泽监狱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加人员在监狱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区、生活区、教育区等场所,“零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和受教育的状况,并在警示教育大会上集体观看了菏泽监狱宣传片,听取了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真诚忏悔,服刑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从领导干部堕落为腐败分子的经历,痛心疾首地剖析了自己走向犯罪的思想根源,深刻忏悔了自己的犯罪行为给社会、单位、家庭造成的巨大伤害,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课。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全体同志在接受警示教育的同时,充分认识到提高党性修养和法纪观念,牢固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牢记党纪国法,守住底线、不踩红线,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时刻自警自醒,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