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党委书记衣玉琛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24 14:58  

4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陪同下,到我院、远程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两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远程教育学院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听取汇报后,衣玉琛书记指出,继续教育是全日制教育的重要补充,这项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两个单位工作思路清晰,既注重扩大招生规模,又重视培养质量,目的明确,措施有力。衣书记强调,学校既要抓好普通全日制教育又要抓好成人继续教育,也要承担非学历教育。下一步两个学院要错位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形成特色;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避免校内资源浪费;要坚持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同向发力,培养、培训并举,做好培训文章;要坚持高标椎定位,对标对表,自我加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谷朝勇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