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规章制度 
 
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班管理办法
2016-01-11 22:31  

附件:

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培训班工作程序

1、各科室每学期末具体负责制订下学期培训工作计划,计划制订前,要切实加强调研,采取积极措施,多争取培训项目。

2、科室对确定的学期培训工作计划或学期计划外培训项目,均需经分管领导批准后,报院办公会审批。

3、经批准的培训项目,由项目科室确定培训方案报办公会批准后实施。

4、项目批准实施后,由学习班主任与生活班主任共同负责联系培训地点、购买学习用品资料,用车计划落实及各项开班前工作的具体准备等。

5、分管院长牵头负责,项目科室、办公室配合具体负责学员报到事宜。

6、分管院长牵头负责,班主任团队具体负责培训班日常管理与服务。

7、教师讲课费由学习班主任会同生活班主任提前准备好讲课费发放单,在教师讲课结束后共同支付,并由授课教师和学习、生活班主任在事先填好内容的讲课费发放单上共同签字作为报销凭据。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