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专栏>>正文
培训专栏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完成
2018-05-15 16:20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

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完成

5月9日至11日,由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第一期收费运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完成。开班首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文忠,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在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拓宽培训领域方面阐明了思路,提出了要求。开班典礼由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师伟主持。

培训为期3天,本着广泛征求意见,因需施教的原则,继续教育学院有针对性的设计课程,内容涉及到品牌战略与公司形象、员工忠诚度与执行力、强化工作作风转变、职业化素养提升、团队领导力构建等方面。通过专家讲座、互动参与、经验分享等模式丰富授课模式和内容,理论性深,实践性强,生动易懂,收获颇深,在提高收费运营管理人员的职业化素养和管理能力方面起到良好效果。

过培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收费运营管理工作的性质定位,准确把握管理工作的方向、方法和路径,切实把“怎么干”这个课题悟深悟透,进一步理清了管理思路,增强了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创新思路有担当、履职尽责有作为。大家充分认识到思想的高度决定行动的高度,文化的高度决定企业的高度,只有不断深入学习,才能丰富自己的思想和智慧,带着思想去工作,方能走向成功。

收费站站长、综合办公室主任、票据室主任、稽查人员、收费中队长以及收费站ETC客服网点负责人共计65人参加了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