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专栏>>正文
培训专栏 
 
我校主办的“菏泽市产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顺利完成
2018-10-15 15:19  

450,300

450,300,2

20181010日,由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菏泽市产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网络道德建设培训班在菏泽市产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大讲堂举行。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文存和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历史系彭国良博士主讲,市检测院15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接受了此次培训。

课堂上,教学经验丰富的李院长和彭教授从古到今多角度、多层次,结合社会实例全面阐述了网络道德的社会特征、现实意义及道德建设的重要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充实丰富,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对于如何正确利用网络资源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对培训专家渊博的业务水平和幽默精彩的授课风格,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