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专栏>>正文
培训专栏 
 
我校被山东省大数据局批准为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2021-01-27 14:50  

近日,山东省大数据局公布我校为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从去年9月份开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校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座谈论证、并赴济南、青岛等地进行考察论证。按学校领导的要求,积极申报,经省大数据局初审、评审、公示,确定我校等29家高校为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等63家高校为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践基地。

    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在我校的建立,必将促进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健康发展,对建立健全大数据人才培训体系,促进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我校被山东省大数据局批准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