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专栏>>正文
培训专栏 
 
我校成功承办山东省大数据背景下数字化乡村建设高级研修班
2021-10-18 16:12  

    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5日,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菏泽学院承办、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的山东省大数据背景下数字化乡村建设高级研修班在菏泽万达美华酒店如期举行。来自全省的专业技术人员、相关政府农业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农业农村局相关技术人员、农村基层管理干部等参加培训班, 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师伟主持了开班仪式。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富存,菏泽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大数据局局长、市大数据中心主任张立新,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邵留成、副院长李桂真陪同出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农业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信息所原所长、农业大数据专家阮怀军;山东省科技特派员、菏泽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王德信博士;菏泽市雷泽祖源文化研究院副院长、菏泽学院副教授彭国良博士;阿里巴巴全国电商人才库成员、菏泽学院副教授周萍老师这些业内权威专家进行现场授课。研修班主要围绕“大数据助力突破农产品电商运营困境”、“网络时代下农村电商人才培养新模式”、“大数据背景下乡土文化的传承与建设”等主题展开研讨,以大数据优势优化现有资源,带动经济发展,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研修班既有理论研讨,也安排了现场教学,针对性较强,为推进数字化乡村建设,着力培育三农数字化人才提供了理论与实践支撑。

菏泽市电视台进行了相关报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