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
2018-11-01 16:25 崔晓燕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小组会议简报

               

               一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办公室党小组的张师伟、李文存、蔺艳民三位组员,按照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要求和工作计划,于2018111日下午三点半在张师伟同志办公室召开党小组会议。

会议围绕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三个方面,开展了“三谈”活动。尤其,谈到“谈学习”的体会时,大家对近期开展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修订版的活动,触动很大。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十分及时;内容更加明确详细;执行更加有力;必将对党的建设和党的发展起到更大的作用。

会议主要采用“红红脸、出出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每个党员同志,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和问题虚心接受,并适时谈了自己的整改措施、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总之,这次党小组会开得十分成功,又一次践行了“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

                                       

                                       

111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招办和培训办公室党小组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了学习。学习内容是加强党性修养。党委书记赵健强调必须发挥党小组的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小组学习,增强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及专业技能。小组成员都积极交流。崔晓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毕瑞芳:作为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工作中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吴超、魏新雯: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和修养,增强党员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