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7 10:09  

20181126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文存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深刻认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质,深刻感悟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褒奖和对基层干部的真情关怀,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师伟表示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许党保国的信仰理念,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英雄事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