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8-12-20 14:17  

20181220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文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所学内容,认真收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李院长提出以后的学习,要采取多种方式和形式,比如领学与自学相结合、文字阅读与视频(课件)相结合、集体学习与小组讨论相结合等。

         微信图片_20181220112135.jpg

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人民网文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李院长强调广大党员要做到“知灯塔、学灯塔、用灯塔”,依托“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坚持不懈进行学习。

全体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的描述激荡灵魂,振奋人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以深化改革开放的具体行动,不断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