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6 15:23  

20181226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文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81226160723.jpg

全体党员表示在这一个特殊的日子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的教育更深刻。大家表示纪念毛主席,就要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纪念毛主席,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纪念毛主席,就要继承他不信邪、不怕“鬼”、不服“霸”,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

我们纪念毛主席,最根本的就是要继承他和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事业和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