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推心置腹 在批评中成长 在成长中体现一个党员的价值
2019-03-15 09:35  

3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密组织、精心设计。认真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对通知精神进行了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并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文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表示下一步要加强自身素养提升、创新性开展支部工作。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全体党员围绕查摆问题依次进行发言,发言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党员的星级评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程序完备、组织严密、内容充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认真,大家敞开心扉、增加了团结,支部作用充分得到了发挥,取得了预期效果。赵健还要求支部从制度上保障这项活动要经常进行。

最后李文存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别人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并做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为我校健康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