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悼念英烈,坚定信仰

 

2019-03-27 09: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326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单县湖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湖西“小延安”革命纪念地开展“悼念英烈,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7090818.jpg

湖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出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全体党员专注地听讲解员讲述湖西革命老区的优秀儿女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仅夺取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而且在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创造出辉煌的业绩。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今天,重温这段峥嵘岁月,将会给我们许多宝贵的借鉴和启示。

微信图片_20190327093634.jpg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悼念英烈,坚定信仰”的决心和意志。

微信图片_20190327094828.jpg

全体党员参观了单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张寨。在以张寨为中心的湖西土地上,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前赴后继,英勇斗争,谱写了一曲曲悲壮动人的乐章,用热血和汗水铺就了一条中国革命的胜利之路。他们是民族的脊梁,人民的骄傲。

通过参观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理想信念教育。湖西革命老区在战争和建设实践中凝聚的湖西精神,必将永远激励大家乘胜前进,高度自觉为党为人民为学校而奉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