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9-06-11 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会6月4日至6日开展了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甲午战争陈列馆和历史选择厅的现场教学再现了甲午战争以来120多年的中华民族复兴历程,回答了历史与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管用。

 

在郭永怀纪念馆,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一段段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他毅然放弃了国外丰厚的收入优越的生活回国,隐姓埋名为祖国的核弹、导弹、卫星等国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为了保住珍贵绝密的国防科技资料以身许国的事迹。

 

“做一个真正的革命者,一旦党需要,我就坚决地担当起来”,面对沈秀芹们的灵魂,应有一丝尊重存于心。星火耀胶东,丹心筑丰碑。在胶东这片红色的沃土上,1937年12月24日爆发的天福山起义,诞生了山东人民抗日救国第三军;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800万胶东人民将50万优秀儿女送上战场。大家更加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因为无数革命先辈先烈流血牺牲和大家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换来的。

 

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科学管理为后盾的威高集团的发展使大家认识到技术创新是企业的命根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才能生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无论是在二十世纪中国革命进程中还是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改革开放进程中,以思想觉悟和理论自觉为基础确立的理想信念,都是勇于牺牲、敢于担当的前提。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保持理论清醒和思想定力这一目标,通过一系列参观和讨论激励全体党员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见识,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信念、勇于担当。

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履行岗位职责,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