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20-06-09 17:05  

  6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邵留成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衣玉琛书记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学校全面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近期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有关会议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学院的实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着力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文章,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以业务工作的开展促进党建工作的质量提升。同时,要求着力做好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2020级新生缴费注册的收尾工作,二是做好2018级毕业生相关工作,三是做好有关成人教育相关文件的废改立工作,四是协调做好菏泽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平台的建设工作,五是做好今年函授招生的宣传工作。会议要求支部成员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担当力、执行力、创新力、落实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