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1-03-02 15:19  

3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近期以及2021年各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邵留成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邵留成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和工作分工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院长张师伟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以及假期完成工作的情况,结合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实际,对继续教育学院的近期以及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及继续教育学院实际,主动谋划,抓住机遇,凝聚共识;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压力感、危机感;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要有超前思维,早准备、早动手,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和继续教育学院工作重点安排,一步一个脚印,搞好落实;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本领,提升工作效能,强化服务,提质增效;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服务学校发展,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