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21-04-03 10:44  

4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宗建、宣传部副部长,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郝君坦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邵留成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详细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院长张师伟简要汇报了学习体会和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

赵汝坤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认识比较深、方案比较细、开局比较好,并已进入正轨,领导班子团结、推进工作扎实,并对继续教育学院各方面工作和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汝坤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抓好集体学习和研讨,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的文章,进一步解放思想、注重创新,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力争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