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10-14 16:43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10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志强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邵留成主持。

动员会上,谷朝勇同志就做好这次巡察工作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增强政治自觉,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谷朝勇指出,政治监督责任重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察组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要共同努力,在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这次巡察任务,以扎实的巡察成效助力菏泽学院再上新台阶。

李志强同志介绍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并提出基本要求。他指出,本轮巡察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抓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了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了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了解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的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邵留成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怀,是对学院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各项工作的检验。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要求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遵守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认真对待巡察中出现的问题,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推动发展,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1月25日,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1月24日。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5525670、  16653096051,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电子邮箱:hzxyxcza@126.com;巡察组信箱位于东校区办公楼二楼楼梯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