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8 16:4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政治热情,不忘初心、践行誓言。2022年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副院长孟云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过“政治生日”的是2000年1月份入党的侯国强同志。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张师伟同志为侯国强同志致政治生日寄语。

党支部书记邵留成同志为侯国强同志赠送了生日礼物《党的光辉历程》《党史知识1000题》。

两位领导希望党员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要坚定对党的信仰,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侯国强同志畅谈“政治生日”感言,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示,要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将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立足岗位实际,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徽,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的形式,有效的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醒和鼓励党员恪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