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考助学>>正文
自考助学 
 
青岛大学强化实践考核平台使用手册-学生
2019-01-15 17:09  

青岛大学“强化实践考核”平台学生操作步骤

1.      打开网站地址qddxzk.sdcen.cn,点击“强化考核系统登录”。建议学生使用谷歌、火狐、IE9以上浏览器使用平台。

2.      进入登录页面

3.      登录成功后,进入学生空间主页,“点击进入”即可进入课程学习页面。

4.      课程学习(不要使用360的兼容模式、QQ浏览器兼容模式观看PPT和视频,建议使用急速模式)。

① PPT和串讲视频学习页面,学生可以提问问题,记录笔记等。

② 系统会自动计算学习进度和在线学习时长。

5.      在线答疑。在此可以发帖向老师提问题,课程教师会进行回复,也可以看到其他同学的问题和老师的回复。

6.      视频答疑。课程教师会安排实时答疑(具体的答疑时间等教师发布后在“课程公告”查看)。

7.      单元测试。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答卷并提交试卷。

① 进入答题

② 勾选答案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试卷。

③ 查看分数。提交试卷后系统会自动批阅试卷,提交后即可查看分数。考生可以多次答题,每一章都会取最高成绩为最终有效的单元测试成绩。

④ 查看正确答案。每次提交的试卷都会有记录,可以点击查看正确答案

8.      综合考试

学生完成所有的单元测试后即可参加“综合考试”。“综合考试”答题步骤与“单元测试”一致。学生可以多次提交试卷。

9.      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试题为自学考试的历年真题。答题步骤与“单元测试”一致,此处不在赘述。

10.  书面材料。学生在此处下载课程的书面材料。

11.  课程笔记

12.  查看考核成绩。进入学生空间首页,点击“我的成绩”即可查看课程的考核成绩。

13.  查看学习记录。

① 查看“在线学习”“单元测试”“综合考试”“模拟考试”的完成情况。

② 查看学习PPT和串讲视频的时间记录。详细记录了每一次的学习时间和学习时长。

附件【青岛大学强化实践考核平台使用手册-学生.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