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3-04-08 08:17  

3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正处级组织员张师伟同志荣休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同志、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邵留成主持。

黄济民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张师伟同志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特别是为继续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济民副院长指出,张师伟同志在学校工作的20多年时间里,先后在学校工会、法律系、继续教育学院担任领导职务,在每一个岗位都爱岗敬业,真诚奉献。近几年,继续教育学院的的每一点变化、每一步发展、每一项成就,都蕴含着张师伟同志的心血和智慧,辛勤和汗水,希望他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我们学校建设发展,关心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黄济民副院长向张师伟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牌、赠送了鲜花,为他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真挚祝福。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与张师伟同志共事的美好回忆,表达了对张师伟同志的感谢与祝福。张师伟同志回顾了在校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期待学校事业发展得更好更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