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专栏>>正文
培训专栏 
 
山东省2018年农产品上行与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8-10-22 15:44  

山东省2018农产品上行与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

成功举办

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菏泽市人社局、菏泽学院共同承办的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8年高级研修项目暨农产品上行与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于1014日至1018日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17地市56名从事电商扶贫工作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

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文存主持开班仪式。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师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菏泽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高运用新理论、新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菏泽市外国专家局宋洪臣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转变身份,当好学生,静下心来,潜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微信图片_20181019094141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京东大学电商学院实战专家、京东农村电商生态中心专家级讲师韩延峰,菏泽学院副教授、阿里巴巴全国电商人才库成员周萍,菏泽学院副教授彭国良博士等6位专家学者,就农产品上行运营创新、后电商时代农产品上行困境与破解之谜、政府如何引领农村电商发展、农业科技园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同时组织学员到山东尚谷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麦古银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500159414563844430

本次研修班教学形式丰富多样,课程内容安排紧凑合理,为全省从事电商扶贫工作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研讨、知识更新、能力提升的机会,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预期效果。

附件【山东省2018农产品上行与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