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专栏>>正文
培训专栏 
 
省人社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山东省乡村振兴继续教育基地认定评估工作
2021-12-23 16:16  

       12月16日下午,省人社厅专家组一行来到我校,对省级乡村振兴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认定评估,并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菏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技办副主任金荷钧,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姜同松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认定评估组专家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我校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与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我校继续推进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意愿和决心。
      黄济民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在场所设施、资金投入、师资队伍、制度规划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相信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我校的培训工作会不断取得新成效。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张师伟从乡村振兴继续教育基地建设与管理、培训成果与荣誉和师资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乡村振兴与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实施工作。
      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并实地考察我校教学场所,了解培训学习环境、组织机构、资源优势等情况后,对我校乡村振兴继续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和难点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再接再厉,不断满足专业技术人员培训需求,助力乡村建设,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