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1:43  

2021年11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邵留成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播报,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特别是从13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两个确立”和“10个坚持”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本上是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也充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彰显了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是一篇必将永载史册的马克思主义光辉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贯彻落实“四个服务” ,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