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5 09:0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组织引导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324日下午,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留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邵留成代表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找了党支部委员会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的措施。随后也全面查找了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带头做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接着,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张师伟同志、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孟云男同志、副院长李桂真同志、党支部委员刘建华同志、党支部委员侯国强同志和其他党员同志逐一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和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见人见事见思想,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每位同志对自己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加以改正。随后,以测评表的方式,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党支部工作评议

党支部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思想交流坦诚,问题查摆深刻、批评和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使支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也是一次党性再教育、再洗礼,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