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考助学>>正文
自考助学 
 
山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学士学位申报事宜通知
2022-10-10 17:03  

现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半年学士学位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已取得2021年1230日及2022630日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我校主考本科专业考生

二、申报条件

同时具备以下条件者,方可申请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

1、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较好地掌握本学科、本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和担负专门技术工作的初步能力;

2、本科段学习期间无考试作弊记录且各科(理论课)平均成绩65分;

(注:学前教育专业的“幼儿教师教研指导”成绩计入平均成绩,毕业论文、免考课程及证书顶替课程等成绩不计入平均成绩。)

3、毕业论文成绩75分;

4、外语成绩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本科段“英语(二)”(旅游管理专业“专业英语”)考试成绩合格;

2)获得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证书考试三级(PETS-3)及以上级别合格证书或笔试成绩合格证;

3)获得大学英语国家四级及以上合格证书或考试成绩达425分;

4)已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5)各类外语专业专科及专科以上毕业生。

三、申报时间

在申报范围内符合申报条件的考生于2022年1010-119日登录山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管理平台https://sdnu.edu-cj.com/),从平台“我的消息”中下载《学位申报手册》,按手册操作流程及要求进行填写申报。

注:1、平台将于10109:00开通,11917:00截止开通前无法登录;

2、逾期不申报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报。

四、申报流程

1、本次学位申请采取网上申报,考生登录山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管理平台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默认本人身份证号码,在线提交申报材料:

1)首先填写邮寄信息,邮寄地址为常住地址,要求自申报之日起半年内无变更,建议不要填学校地址。

2)填写《诚信承诺》及《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批表》。

3)上传以本人身份证号码命名的二寸、正面、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为JPG格式,大小5-200K照片要上传学位网及粘贴到学位证书上,务必上传高质量证件照,请勿上传通过美颜处理的照片。上传完成后,确认照片是否上传成功,以免影响学位证办理。可多次上传,系统自动覆盖之前上传的照片。

4)上传毕业论文word版终稿及查重报告,查重平台只能选择维普或知网,查重率不超过30%。

完成以上操作流程后,点击提交。

2、材料提交后进入审核流程,审核状态为:待审核,初审合格/初审不合格,终审合格/终审不合格。初审不合格的考生可根据修改建议进行修改再次提交;终审不合格的考生则不符合学位申请条件,取消申请资格;终审合格名单报学校学位委员会审批,审批通过后办理学位证书。

3、证书制作及邮寄。学位证书预计1月中下旬制作完成,届时学校按申请人提供的信息将证书通过EMS进行统一邮寄,支付方式为到付费用含照片打印制作费和邮寄费,不提供自取服务。证书发出后同时会有短信提醒,请考生耐心等待快递中有学位证书封皮、《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批表》(交人事档案部门入档)。次年31日以后4月1日之前仍未收到快递的考生请尽快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531-86180270 0531-86180095

 


 

     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166号,电话:0530-5668869